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隱14天 鄺麗貞現身:參選到底

鄺麗貞2006年參選台東縣長補選時,當時的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站台,但這種場合未見吳俊立。鄺麗貞說「很心疼」丈夫被說黑金。(資料照,記者黃明堂攝)

鄺麗貞2006年參選台東縣長補選時,當時的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站台,但這種場合未見吳俊立。鄺麗貞說「很心疼」丈夫被說黑金。(資料照,記者黃明堂攝)

2018/09/13 20:27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前台東縣長鄺麗貞託人登記參選下屆台東縣長,卻一直神隱至今,競選動向也成謎。今天終於有正式答案:參選到底!

鄺麗貞的丈夫吳俊立是國民黨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的後援會會長,吳多次表達不滿鄺麗貞登記,甚至口出三字經飆罵,還揚言離婚,並強調會全力輔選饒慶鈴。

吳俊立過去14天都聲稱找不到鄺麗貞,但鄺麗貞今晚出現在壹電視接受專訪,明白表示不退選,會參選到底。

鄺麗貞在受訪時指出,很心疼吳俊立的「愚忠」,以前她在參選時,馬英九主席支持她,但不讓吳俊立站在他身邊,說「拒絕黑金在我身邊」,這讓她很心疼,但她從來沒看過吳俊立有過「小弟」,怎會是黑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