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景峻辭北農董事長 丁守中:柯P選舉算計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左)與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右)。(記者簡惠茹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左)與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右)。(記者簡惠茹攝)

2018/09/14 11:20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台北市副市長、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董事長陳景峻,今天向市長柯文哲請辭北農董事長一職獲准;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批評,這是柯文哲選舉政治操作與算計,否則怎麼會逼到董事長陳景峻請辭,卻換不了總經理吳音寧,太過荒謬。

丁守中今天在台北市政府旁舉行「路平」記者會,會前針對北農董事長請辭一事,丁指出,董事長陳景峻請辭卻換不了總經理吳音寧,這顯示的是台北市政府無能,北農是市府所屬的農產公司,吳音寧是總經理,理當有到議會備詢的義務,可是吳有中央做靠山,遲遲換不了。

台北市政府手上有許多工具可以撤換吳,但是柯文哲卻進行策略性操作,累積民怨,想要等到選前才換人,收割作為選舉工具,否則怎麼會逼到副市長請辭,讓吳音寧繼續坐她的寶座,哪有這樣荒謬的事情?

目前柯文哲和綠營雙邊攻勢猛烈,媒體詢問丁守中是否擔心媒體版面被排擠?丁指出,由於國民黨目前完全沒有資源,文宣廣告業配這方面確實比較弱勢,他們一個掌握中央資源、一個掌握地方資源,確實更有優勢。

議員王鴻薇則指出,市政府握有北農相當大的股權,每年更補助北農很多錢,如果今天是因為柯P鬥不過吳音寧,管不住吳音寧,甚至董事長都請辭,自我撤退,那真是滑天下之大稽,如果柯文哲無法處理吳音寧不適任的問題,那就讓丁守中來做市長,讓丁守中來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