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擊「假民調真抹黑」 林佳龍總部:藍營還有臉公布?

國民黨公布「疑似賄選」民調,張廖萬堅痛批,抹黑的人居然還有臉公布假民調。(立委張廖萬堅提供)

國民黨公布「疑似賄選」民調,張廖萬堅痛批,抹黑的人居然還有臉公布假民調。(立委張廖萬堅提供)

2018/09/14 12:44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國民黨今日公布「林佳龍陣營涉嫌舉辦疑似賄選餐會」民調,林佳龍競選總部副主委張廖萬堅痛批,抹黑的人居然還有臉公布假民調?而這份假民調也正好曝露所謂賄選的指控全無憑據,根本一場鬧劇,負面選舉無法獲得人民認同。

林佳龍競選總部說,7日傍晚起陸續接獲巿民反映,指接到自稱是國民黨所做的民調電話,一開始就問受訪者「想請教你知不知道林佳龍後援會舉辦餐會涉嫌賄選,現在檢調單位已經在偵辦?知道請按1、不知道請按2。」但不論按1或按2,電訪就結束。

對此,林總部當天即緊急委請律師提告,盼遏止「假語音民調,進行真抹黑」的負面選舉手法,同時要求國民黨為此抹黑行為道歉。張廖萬堅批評,國民黨用這種「假民調真抹黑」,既沒有公信力,更是散佈不實謠言的骯髒手法,現在居然有臉公布?

張廖萬堅說,正常的民調樣本必需有性別、年齡、抽樣方法、正負誤差等說明,但國民黨民調完全沒有。所以今天記者會才改稱「巿場調查」,根本是鬧劇式的記者會,這樣的調查結果也顯示,先前的指控全無憑據,根本是抹黑,再次自打嘴巴、自取其辱。

張廖萬堅強調,他與多位民進黨立委已向檢察總長江惠民檢舉,務必要遏止這種最新型態的選舉奧步,檢察總長也回應並承諾持續加強地方查緝,並針對個案將進行通盤檢討;也再次提醒各地區、各黨派、各參選人切勿以假民調的手段企圖抹黑、以身試法。

張廖萬堅說,我們所認為的競選,應該是非常正向的方式,包括提出未來願景、政見想法,來獲取選民的認同,頻打烏賊戰絕非市民之福,希望國民黨停止所有抹黑及負面宣傳,回歸光明宣傳提出實質政見,還給台中市民正面選風和正常的生活步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