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媒體最新民調出爐 林佳龍盼競爭者停止負面選舉

媒體詢問市長選舉民調變化,林佳龍希望競爭者停止負面選舉、正向表達理念。(記者黃鐘山攝)

媒體詢問市長選舉民調變化,林佳龍希望競爭者停止負面選舉、正向表達理念。(記者黃鐘山攝)

2018/09/14 13:10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媒體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從上次領先7%,縮小到只剩1%,市長林佳龍今日受訪說,對於各家民調他都會參考,也不會改變以市政為重的原則,以政績爭取認同,盼競爭者提出政見,一起讓台中更好。

林佳龍出席台中國際動畫影展開閉幕片公布與售票記者會時表示,近日透過民調趨勢與變化可發現,負面的選舉方式,反而會傷到自己,期盼大家能有正面的訴求,停止負面用語和手法進行選舉;台中是座陽光的城市,市民也很有智慧,相信只要用正向的方式呈現要表達的理念,會獲得更多支持。

市府新聞局長卓冠廷指出,內部民調林市長一直都是持續領先,即使是今天公布民調的同一機構,這次也可看出盧委員從上次領先7%,降到這次只剩1%,顯示盧陣營近日一連串對市長的抹黑與傷害,甚至用造假手段欺騙市民、混亂視聽,不但不被認同,反而被市民「看破手腳」。

卓冠廷也說,也有愈來愈多的民眾驚覺到,為何一位在台中當了那麼多屆立法委員的政治人物,要選市長卻提不出什麼具體政見?因此,從而反映在對盧的支持度上,衷心期待盧委員停止負面手法操弄選舉,讓選風端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