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選情白熱化 馬吳韓今晚將首次合體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從早到晚的行程,都在高雄市。(記者黃良傑攝)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從早到晚的行程,都在高雄市。(記者黃良傑攝)

2018/09/14 14:4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選情白熱化,馬英九、吳敦義、韓國瑜今晚首次在高雄合體,均將出席中華民國工商建研會南區聯誼會會長交接典禮。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從早到晚的行程,都在高雄市,陸續陪同6位市議員參選人蔡武宏、鍾易仲、童燕珍、陳若翠、宋立彬、李雅芬掃街拜票,其中,除了童燕珍是遞補的現任議員,其餘5人都是新人或捲土重來的選將。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下午也現身高雄,將先參加原高雄縣商業會活動,晚間則與馬英九、韓國瑜,一起參加中華民國工商建研會南區聯誼會會長交接典禮。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表示,這是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以來,馬、吳、韓首次合體同台,顯示隨著韓國瑜聲勢逐日看漲,國民黨高層也更加重視高雄選情,輔選腳步加快,希望能翻轉高雄。

民進黨也不甘示弱,百工百業挺改革活動本週日(16日)晚間將在高雄展覽館登場,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都將出席,力挺陳其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