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 拜會馬英九爭取支持

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右)昨天晚間拜會前總統馬英九(左),就黨內整合、力拚選戰等議題向馬英九請益。(圖由楊文科陣營提供)

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右)昨天晚間拜會前總統馬英九(左),就黨內整合、力拚選戰等議題向馬英九請益。(圖由楊文科陣營提供)

2018/09/14 16:36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陣營發佈新聞,楊文科昨天晚間拜會前總統馬英九,就黨內整合、力拚選戰等議題向馬英九請益,馬英九祝福楊文科打贏選戰,也允諾會專程到新竹縣站台助選。

楊文科說,他特別帶了馬英九喜歡的福源花生醬,還有寶山阿爐土鷄丶新埔娘松包粽等新竹縣特產送給馬英九,兩人閒聊時,馬英九回顧以前探訪地方的種種,同時也詢問目前新竹縣產業發展狀況,談話氣氛親切熱絡。

楊文科陣營轉述,馬英九呼籲國民黨一定要團結,大家全力支持有能力、有經驗、會拚經濟的楊文科,為大新竹發展帶來樂觀的遠景。

楊文科說,他以馬英九「人民利益優先」的理念為榜樣,擬定新竹縣「拚經濟、重文教、享福利」的施政方針,發揮自己過去擔任竹科、中科管理局主管以及新竹縣政府秘書長、副縣長的資歷與資源打造「文化科技智慧城」,造福新竹縣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