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低調赴楊偉中老家致意 楊母感謝給予溫暖關懷

前總統馬英九至楊偉中老家致意。(圖擷取自曾縵雲臉書)

前總統馬英九至楊偉中老家致意。(圖擷取自曾縵雲臉書)

2018/09/14 17: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國民黨前發言人楊偉中帶全家遊庫克群島,上月30日為救泛舟溺水的11歲女兒,不幸溺斃。前總統馬英九週一(10日)低調至楊偉中位於新店的老家致意,楊偉中母親曾縵雲則在臉書發文感謝。

楊偉中的追思會將於22日在台北新生南路懷恩堂舉行,楊偉中母親、知名水墨畫家曾縵雲今天下午1時許,在臉書上PO文感謝馬前總統:「胸懐大度、不計前嫌,給予溫暖關懷」。

馬英九2011年競選時,延攬楊偉中進入團隊,擔任馬英九競選黨主席辦公室發言人,楊偉中直至2013年6月才加入國民黨,楊偉中和陳以真曾是馬執政時極力栽培的新星;太陽花學運後,楊偉中常在政論節目上直言國民黨缺點遭開除黨籍,2016年受邀擔任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