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北農爭議 姚文智:「代罪羔羊」陳景峻是被請辭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下午赴市場拜票。(記者黃建豪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下午赴市場拜票。(記者黃建豪攝)

2018/09/14 17:44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第一果菜與魚類批發市場改建案引發爭議至今,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董事長陳景峻已在今天上午宣布將請辭。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下午評論此事,透露據他所知,陳景峻是「被請辭」的代罪羔羊,顯現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有過推下屬的一貫作風。

姚文智今天下午赴虎林黃昏市場掃街拜票,事前受訪時說,據他瞭解,陳景峻是被請辭,這一連串風波中,柯文哲也再次顯現出有功則攬、有過推下屬的風格,這也是柯P一貫處理危機的模式。

姚文智也說,據他瞭解,不論是北農或市場處,都是柯文哲的辦公室顧問蔡壁如在主導,蔡壁如就像地下市長,就是因為柯文哲放任蔡壁如破壞體制,才造成北農眾多的紛爭,希望柯文哲在陳景峻請辭後有所反省,否則這種運作方式,北農換再多董事長都一樣。

姚文智甚至呼籲柯文哲,未來指派新的北農董事長接任時,不要如外傳的一樣,與國民黨的地方派系勾串,因為過去的一連串爭議,也來自柯文哲想透過北農這與國民黨地方派系合作的導向,不論是市民消費權益或農民利益都會被犧牲。

姚文智最後說,陳景峻就在整件事情上是扮演代罪羔羊的角色,用來化解柯文哲在這一連串操作的嫌疑,市民應該看清楚事情的本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