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啟誠輕生案 律師:希望那些正義魔人閉上嘴巴

我國駐日本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今日在大阪官邸自殺身亡。(圖擷取自臉書)

我國駐日本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今日在大阪官邸自殺身亡。(圖擷取自臉書)

2018/09/14 20: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駐日本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今(14)日在大阪官邸自殺身亡,輕生原因傳出與中國的「派專車到關西機場接送」假新聞與外界批評有關。對此與蘇啟誠素有來往的律師黃昱毓悲痛表示,「希望那些揮舞著大刀的正義魔人閉上嘴巴」。

黃昱毓今晚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今天一下飛機看到手機有很多未讀訊息,才知道蘇處長出了事。黃昱毓悲傷的說,昨天蘇處長才打電話到她的辦公室找她,沒有接到那通電話讓她「非常難受」,想到此事也令她忍不住紅了眼眶。

黃昱毓指出,蘇啟誠是個非常好的人,自己上週六才跟蘇見面,聊了很多話,沒想到一位謙和的好人就這樣走了。黃昱毓文末也表示,網路的聲音太殘酷,那些自以為是的言論讓好人越來越少,更悲痛問道,「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讓那些揮舞著大刀的正義魔人閉上嘴巴。」

對此網友也在貼文下方無奈表示「真的很多奇怪魔人」、「有很大的成分是國內政治鬥爭的延伸,以及中國政府惡意的栽贓嫁禍給我們的駐外辦事處」、「只希望大家能有分辨是非的能力,而不是一昧的被媒體煽動!」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律師黃昱毓在臉書發文悲痛表示,「希望那些揮舞著大刀的正義魔人閉上嘴巴」。(圖擷取自黃昱毓律師臉書)

律師黃昱毓在臉書發文悲痛表示,「希望那些揮舞著大刀的正義魔人閉上嘴巴」。(圖擷取自黃昱毓律師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