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縣藍綠激戰!本報民調:魏明谷31.31% 王惠美30.52%

2018彰化縣長選舉民調支持度

2018彰化縣長選舉民調支持度

2018/09/15 06:07

〔記者劉曉欣、林良哲/彰化報導〕六都以外的百萬人口大縣彰化縣,本報最新民調結果顯示,爭取連任的民進黨參選人魏明谷獲得31.31%支持度、國民黨參選人王惠美獲30.52%選民支持,無黨黃文玲2.29%,藍綠差距不到1%。

針對此次之民調結果,魏明谷表示,除了自由時報之外,最近其他的各種民調都顯示,他在過去四年的施政成果,已受到彰化鄉親的認同,感謝彰化縣民的肯定,也感謝這4年來,縣府團隊和縣民的共同努力。

魏明谷也強調,這次的選舉,是自己與自己的比賽。只要是對縣民有利的政策,他都會堅持做下去。縣府會繼續努力做出成績,再次感謝彰化鄉親的肯定與支持。

王惠美競選總部表示:這是一場不公平的選舉,執政黨濫用行政資源,用人民的納稅錢選舉,為求勝選、為謀求個人權位,無所不用其極。期待媒體能夠對每一位候選人有公正平衡的報導,比賽是看結果的,我們要看的是1124那一天的全民調結果,相信彰化縣民會很有智慧地選出真正會做事的彰化縣長。

黃文玲表示,她認為這是刻意邊緣化的策略性民調,民調就是要公平,建議要公開錄音帶,因為這次民調支持她的數字,明顯低於先前許多單位所做的民調結果,這個民調結果太離譜,何況還有許多中間選民尚未表態,這樣的話,選民的力量是會反撲的。

民進黨彰化縣長參選人魏明谷。(記者劉曉欣攝)

民進黨彰化縣長參選人魏明谷。(記者劉曉欣攝)

國民黨彰化縣長參選人王惠美。(記者劉曉欣攝)

國民黨彰化縣長參選人王惠美。(記者劉曉欣攝)

無黨籍彰化縣長參選人黃文玲。(取自黃文玲臉書)

無黨籍彰化縣長參選人黃文玲。(取自黃文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