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評張天欽是個案 行政院:請國人支持促轉會重大使命

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表示,張天欽言論是單獨個案,盼社會勿否定促轉會的努力。(資料圖 記者周敏鴻攝)

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表示,張天欽言論是單獨個案,盼社會勿否定促轉會的努力。(資料圖 記者周敏鴻攝)

2018/09/16 09: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促轉會12日爆發錄音洩密事件,促轉會前副主委張天欽在內部會議中點名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是轉型正義最惡劣例子,因失言丟官下台。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昨(15)日表示,張天欽言論屬於個人行為,是單獨個案,盼社會勿否定促轉會的努力。

綜合媒體報導,Kolas昨日陪同行政院長賴清德出席機場捷運延伸線計畫中壢站暨鐵路地下化先導工程動土典禮,針對促轉會爭議表示,行政院在第一時間對於此事已表達「不能接受」,而張天欽的發言「屬於個人的行為、單獨的個案」,盼民眾勿因個案而否定促轉會在這段時間的努力。

Kolas也表示,轉型正義是台灣當前重要課題,是國人要一起面對的「非常重要的功課」,而促轉會有「重大的使命」,國人應給予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