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席都更儀式被拱「酸宗痛」 柯P求饒喊:麥擱共啊!

出席都更儀式民眾高喊「凍蒜」,讓柯P哭笑不得說「麥擱共啊」。(記者黃耀徵攝)

出席都更儀式民眾高喊「凍蒜」,讓柯P哭笑不得說「麥擱共啊」。(記者黃耀徵攝)

2018/09/16 13: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水源整宅都更駐地工作站揭牌儀式,沒想到一秒變造勢大會,現場民眾高喊「凍蒜」,讓柯P哭笑不得,揮手表示「麥擱共啊」。

水源二、三期整宅更新會理事長范秀華致詞時表示,都更案一路走來困難重重,歷屆市長都曾說要都更,最後都不了了之,以前人家聽到她要推動此案,還會叫她去看醫生,強調460戶的居民盼了2、30年,終於盼到這一天。

范秀華向柯P喊話,還有一群弱勢住戶等著市長將他們帶進新房子的大門,請他好人做到底,幫忙幫到底,柯P則不斷允諾說「好」。范秀華表示,都更的路還很長,需要柯P大力的幫忙,接著話鋒一轉說,「所以,我們年底選舉要選給誰?」、「柯文哲一定要?」一旁的群眾則配合喊「柯文哲」、「凍蒜」。

范秀華的舉動殺得柯P措手不及,面露苦笑且不斷用手勢示意「夠了夠了」,要范秀華「麥擱共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