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崑源透露民調被打臉 高市議長:議長也要受法律約束

高市議長康裕成(左3)強調,當過議長一樣要受法律約束。(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議長康裕成(左3)強調,當過議長一樣要受法律約束。(記者王榮祥攝)

2018/09/18 14:4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立成功大學今聲明,未進行前高市議長、現任議員許崑源所說的高雄市長選情民調﹗在藍營放消息後、第一時間提出質疑與批判的高市議長康裕成強烈批判,提醒許別以為當過議長、就可不受法律約束﹗﹖

律師出身的康裕成也引述選罷法53條,質疑許崑源與藍營涉嫌違反規定,關於候選人、被罷免人或選舉、罷免民意調查資料之發布,規定政黨及任何人自選舉公告發布及罷免案成立宣告之日起至投票日10日前,所為有關候選人、被罷免人或選舉、罷免民意調查資料之發布,應載明負責調查單位及主持人、辦理時間、抽樣方式、母體數、樣本數及誤差值、經費來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