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諷政治不應由政治世家把持 段宜康:他應很肚爛朱立倫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左)。圖為有支持者拿出蒐藏已久的侯友宜書籍請他簽名。(記者翁聿煌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左)。圖為有支持者拿出蒐藏已久的侯友宜書籍請他簽名。(記者翁聿煌攝)

2018/09/18 17: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17日)拋出「政治不應由政治世家把持」說法,疑似在暗諷對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對此蘇貞昌今(18日)回應,表示台灣已進入民主選舉的時代,確實已非蔣家一黨獨佔的時代。而綠委段宜康則認為,侯友宜心中應該對新北市長朱立倫很肚爛,否則不會説「政治不應由政治世家把持」。

侯友宜昨在蘆洲區競選總部授證儀式上指出,他沒選舉過,家族甚至沒人選過里長,看到台灣政治長期被政治世家把持,很懷念20幾年前沒有對立衝突的台灣社會,「政治應該屬於全民,而非一黨、一家、一派所把持持」。

「侯友宜講的是蘇貞昌?當然不是。蘇貞昌又沒有當省議會議長的老丈人!」段宜康在臉書表示,侯友宜心中應該對朱立倫很肚爛,否則不會説「政治不應由政治世家把持」。段宜康酸說,侯友宜前兩天去為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站台時一定很不爽:「你這個草包,如果不是高育仁的兒子、朱立倫的小舅子,憑什麼和我一起選六都市長?」

段宜康說,其實朱立倫的母親就是出身大溪的政治世家。他還在讀書的時候,朱爸爸更當了桃園縣議員;後來高升選上國大代表。「今日台灣像朱立倫這種本家、岳家『雙管』完整的政治世家,也算少有了」、「侯董,你的心情大家都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