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隨扈爆發不倫戀 府:若查證屬實將予從重處分

週刊報導,曾任總統府首位女武官的已婚空軍上校陳月芳,與小12歲的總統貼身隨扈王盈凱爆出不倫戀。(圖翻攝自鏡週刊)

週刊報導,曾任總統府首位女武官的已婚空軍上校陳月芳,與小12歲的總統貼身隨扈王盈凱爆出不倫戀。(圖翻攝自鏡週刊)

2018/09/19 08:34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平面雜誌報導總統貼身隨扈爆不倫戀,總統府首位女性武官陳月芳被直擊與總統貼身隨扈王盈凱在摩鐵過夜,總統府今日回應,此事正由特勤中心與空軍司令部等權責單位進行調查中,若查證屬實,將予從重處分,以嚴明紀律。

今日出版的《鏡週刊》報導,總統府首位女性武官陳月芳(46歲)在8月7日及本月11日,被直擊與總統貼身隨扈王盈凱(34歲),2人均已婚,二度在新北市中和山區一處摩鐵過夜,隔天才退房,2人對周遭警覺性極高,陳女一發現被跟拍,馬上下車拍記者的車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