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南下高雄挺韓國瑜 談到這個哽咽了…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在行動中常會中致詞時一度哽咽。(記者王榮祥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在行動中常會中致詞時一度哽咽。(記者王榮祥攝)

2018/09/19 17:4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在高雄主持行動中常會,他致詞時提到高雄近況一度哽咽,他說,高雄是他第二個故鄉,看到高雄處境真的很「毋甘」,希望大家能支持韓國瑜當市長,讓高雄重新恢復繁榮。

吳敦義說,韓國瑜當過北農總經理,任內能維持生產者、消費者間的平衡,績效比現任好太多,而原高雄縣以生產為主,高雄市則是消費為主,正好可平衡大高雄需要,韓國瑜的專長可以發揮。

他說,對於很多地方縣市長候選人,自己都是出自客觀因素看待,對高雄則帶有主觀期待,期待韓國瑜可高票當選,重振高雄繁榮,絕不會搞到大雨過後5000個坑洞,繁華區現在變成售租很多。

吳敦義說,看售租在高雄,想到就心情困擾,韓國瑜一定要當選,高雄才有更好機會,讓高雄重新恢復往日繁榮。

吳敦義指出,有足夠信心確保韓國瑜能當選,也相信他會廉能有為,重振高雄,成為中華民國一個繁榮富裕的都市,也希望讓高雄居民能夠均富。

他特別提及,一個公義、和諧社會,決不要清算或鬥爭別人,盼韓國瑜當市長後,能透過都市、兩岸交流,把農漁產品賣出、吸引觀光客來,為高雄帶來更多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