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高雄左楠掛聯合競選看板 主打團結顧高雄

民進黨在高雄左楠區掛出聯合競選看板(記者王榮祥翻攝)

民進黨在高雄左楠區掛出聯合競選看板(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8/09/19 23:5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進黨在高雄繼前鎮小港、三民區後,今天在參選人數最多的左營楠梓區,掛出第三塊聯合競選大看板,主打「團結顧高雄,同心拚未來」。

距年底九合一大選剩兩個多月,高雄選戰也逐漸掀起煙硝味,高雄市左營、楠梓區市議員席次應選8席,本屆共有18人登記,是各選區中登記人數最多的,競爭相當激烈。

左楠因為有眷村,在高雄長期被視為藍營票倉,近幾年因為民進黨積極建設,逐漸打破傳統﹔民進黨下屆議員則提名4人,包括現任議員李柏毅與張豐藤,新世代的黃文志與李雅慧。

基於選情激烈,以及藍營逐漸凝聚,民進黨為宣示團隊合作追求勝利、延續市政價值的方向,今掛出由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帶領李柏毅、張豐藤、黃文志、李雅慧等參選人的聯合競選看板,配上斗大標題「團結顧高雄,同心拚未來」,展現黨內團結。

民進黨指出,目標是市長高票當選,並力拼議員全壘打、讓議會席次再次過半,在青壯派議員李柏毅、資深老將張豐藤領銜下,將帶領新人黃文志、李雅慧攜手為綠營堅守版圖,也推動左楠繼續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