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電控反深澳影片移花接木 侯友宜跳針:影片講得很清楚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早到新莊四維市場掃街拜票,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左)、黨籍議員參選人蔡健棠也在一旁陪同。(記者葉冠妤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早到新莊四維市場掃街拜票,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左)、黨籍議員參選人蔡健棠也在一旁陪同。(記者葉冠妤攝)

2018/09/20 10:22

相關影音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發表反深澳燃煤電廠影片,遭台電質疑影片移花接木,今早到新莊四維市場掃街的侯友宜未正面回應,僅不斷跳針強調,影片內容很清楚,歡迎蔡英文總統、賴清德院長以及蘇貞昌老縣長都看看這部影片,撤回深澳燃煤電廠計畫。

針對台電昨天跳出來反擊,指侯陣營影片中出現電廠排放黑煙的畫面是移花接木,實際上深澳電廠2025年才完工,現在根本沒煙囪,同屬燃煤電廠的林口及台中電廠,在目前環保標準之下,也不可能排放黑煙,批侯有意影射、混淆事實。

侯友宜今回應,相信大家看影片後應有深深印象,台大跟中興大學的空污報告裡面說得非常清楚,深澳燃煤電廠將破壞海洋生態、污染天空,對市民健康造成嚴重傷害,他歡迎蔡總統、賴院長、老縣長都來看看這部影片,影片內容很清楚,講述深澳電廠燃煤所排放出來的重金屬,將如何影響北北基宜桃一帶,也是對台灣不可承受之重,希望執政者可以了解,並撤回興建深澳燃煤電廠的計畫。

有媒體追問,若台電執意追究影片責任,甚至要提告,該如何打算?侯友宜未正面回答台電所質疑的煙囪畫面來源,僅重申影片講得非常非常清楚,這是台大公衛與興大的報告,指出燃煤電廠將帶來576人死亡等影響,這是專家學者與環保團體提出的報告,希望大家了解PM 2.5對健康、環境產生的巨大危害,一起站出來反對蓋燃煤電廠。

相關新聞

侯友宜反深澳影片排黑煙 台電:移花接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