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發表競選主視覺Logo 高麗菜搭斗笠

韓國瑜解釋競選主視覺Logo的涵義,左為設計師。(記者葛祐豪攝)

韓國瑜解釋競選主視覺Logo的涵義,左為設計師。(記者葛祐豪攝)

2018/09/20 11:54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今天發表競選主視覺Logo,是高麗菜搭配斗笠,他強調自己是賣菜出身,君子不能忘本。找高麗菜做為Logo,是因為「與菜有感情、接地氣,不忘記自己的根」。

韓國瑜的競選主視覺Logo,是一位22歲女設計師替他設計,今天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發表,現場也搬來65顆高麗菜,韓國瑜說,這意味選戰進入倒數65天。

Logo以高麗菜搭配斗笠,整體看起像個高雄的「高」字,韓國瑜強調,這象徵高雄本土精神奮發向上,也象徵他有決心當選後,將高雄的農產品、水產品、畜產品還有花卉,大量外銷。

Logo下方則有「賣菜郎CEO」的字樣,韓國瑜表示,高雄市需要一位CEO市長,賺錢賺錢再賺錢,「賣菜郎CEO」就是他。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與南投縣民間鄉農民,今天也攜帶20箱的薑黃茶包,南下高雄為韓國瑜加油打氣。

另針對他與陳其邁的民調接近,韓國瑜受訪時表示,他從選戰開打以來,就認為這是一場非常接近的選戰、55波的選戰,這禮拜公布的民調,都在誤差範圍之內,也就是3%左右,「這是沒有誰領先、誰落後的問題」,大家都必須更努力去衝刺。

韓國瑜強調,兩個主要候選人的選票愈來愈接近、論述愈來愈清楚,對高雄市民也是一個福氣,「不像過去一面倒,那種選舉根本不是民主政治的精神」。

他說,這次選舉對高雄市民是比較好的現象,兩黨都必須用盡吃奶的力,爭取更多廣大市民的支持。

相關影音

韓國瑜的競選主視覺Logo。(記者葛祐豪攝)

韓國瑜的競選主視覺Logo。(記者葛祐豪攝)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左三)與南投縣民間鄉農民,今天也南下高雄為韓國瑜加油打氣。(記者葛祐豪攝)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左三)與南投縣民間鄉農民,今天也南下高雄為韓國瑜加油打氣。(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