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公教誓師大會 丁守中:柯文哲別再來騙票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20日出席公教軍警消會員團結誓師大會並致詞。(記者叢昌瑾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20日出席公教軍警消會員團結誓師大會並致詞。(記者叢昌瑾攝)

2018/09/20 12:12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出席全國公教軍警暨退休人員力挺丁守中誓師大會,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頻頻向軍公教示好,丁守中痛批,不要選前又來騙票。

丁守中今天前往三軍軍官俱樂部參加全國公教軍警暨退休人員力挺丁守中誓師大會,對於柯文哲近日不斷對軍公教示好,丁守中對此表示,軍公教長期以來是國家中堅分子、社會棟樑,大家都要積極爭取支持,他相信自己絕對比柯文哲了解國際大環境變化和兩岸未來,柯文哲示好的5萬個職缺是騙人的,不要在選前又來騙票。

誓師大會共有500多人參加,丁守中感謝眾人支持,他說,現在除了藍綠,中間選民也要全力爭取,用好的政策和對台北未來願景來爭取選票和支持,現在的選戰策略還是每天按照自己的步調衝鋒陷陣,一步一腳印全力衝刺。

對於自己被媒體報導募款出問題,還尋求主席吳敦義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協助,丁守中表示,完全是假新聞,沒有任何人來訪問他,他了解黨中央苦狀,不會不識時務又找黨中央募款,自己靠勤跑基層,一步一腳印,過去黨內主管都有拜訪過,黨主席、副主席都有一一拜會,求取各方面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