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崐萁25日將入獄服刑 律師:還有更早的案子還沒判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纏訟近14年的合機炒股案今定讞,9月25日將入獄服刑8個月。傅崐萁對此發聲明稿回應,表示「絕不會屈服,這種政治迫害,花蓮人民絕不會接受。」並強調8個月後又是一條好漢。(資料照)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纏訟近14年的合機炒股案今定讞,9月25日將入獄服刑8個月。傅崐萁對此發聲明稿回應,表示「絕不會屈服,這種政治迫害,花蓮人民絕不會接受。」並強調8個月後又是一條好漢。(資料照)

2018/09/20 17: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因涉炒股案遭判刑8個月定讞,9月25日將入獄服刑,傅崐萁日前發聲明表示,會勇敢面對、絕不屈服,「八個月後又是一條好漢」。對此,律師黃帝穎指出,傅崐萁還有一個更久的案件,至今還尚未定讞!

黃帝穎19日在三立《鄭‧知道了》中表示,傅崐萁被判刑定讞是12年前的炒作合機股票案,但刑期卻是越判越低,從一審的4年6個月、二審的3年6個月,到最後定讞只剩8個月的刑期,「如此的判決根本沒有正義可言」。

黃帝穎提到,更誇張的是,傅崐萁18年前涉及的台鳳炒股案,在更二審時判了3年半,但到現在都還沒定讞,直言更久的案件都還沒定讞,但司法僅在後面給傅崐萁一個輕罪,就把他解職並讓他入獄。

他也指出,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上任後的任務,就是要查清過去花蓮縣政府在資金運用上的形況,以及是否有發生不法的情事,更要讓花蓮縣政府在年底選舉保持行政中立,「這都是蔡碧仲接任花蓮縣代理縣長最重要的任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