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扁保外就醫變「保證干政」? 國民黨:蔡政府裝睡,乾脆關門

阿扁保外就醫變「保證干政」?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蔡政府裝睡,乾脆關門。(資料照)

阿扁保外就醫變「保證干政」?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蔡政府裝睡,乾脆關門。(資料照)

2018/09/21 10:3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最近不但接受國內外媒體專訪,擔任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選舉顧問,昨日還與民進黨議員候選人座談,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今日召開記者會質疑,陳水扁明明是在保外就醫狀態,卻已經變成「保證干政」,蔡政府如果再繼續裝睡,乾脆直接關門算了!

洪孟楷表示,受刑人陳水扁明明保外就醫,卻不斷違反保外就醫規定,試探法務部的底限,不但參加募款餐會,擔任選舉顧問,還幫兒子站台,以「勇哥物語」之名撰寫臉書,與民進黨議員候選人座談,接受國內外媒體專訪,這些全部都已違反中監的保外就醫規定,陳水扁究竟是病人還是候選人?保外就醫已變「保證干政」,法務部卻仍在睡覺。

他說,陳水扁當初獲得保外就醫,中監規定不得從事選舉站台、跑攤等無關治療的活動,但自從蔡政府上台以來,陳水扁就不斷挑戰底限,還幫陳水扁重新量身訂做所謂四不原則,為何遇到陳水扁就可以轉彎?這難道是蔡英文總統口中的司法改革?

洪孟楷還說,民進黨議員候選人昨天與陳水扁一字排開拍照,他要問蔡英文,民進黨候選人與貪污犯站一起,這是民進黨的價值?還是這些人寧可與陳水扁站一起,也不願意與蔡英文站一起,以免影響選情?陳水扁已經成為民進黨的地下黨主席?而陳水扁頻頻出招,就是看準蔡英文的低民調,才會有恃無恐,蔡英文被陳水扁看破手腳,就是一個無能政府,不如特赦陳水扁,蔡英文不要以為不特赦,就能騙到中間選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