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辦痛批「假廣告應下架」 侯辦回嗆:絕不!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記者林欣漢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記者林欣漢攝)

2018/09/21 11:51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發表的「同一片天空」反深澳電廠影片,因內容購自國外影片庫,引發爭議,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表示,侯友宜參選以來,失言、錯言罄竹難書,選舉廣告又傳用假影片恐嚇人民,身為市長參選人,他應該勇敢面對錯誤,不要再閃躲,應該立即道歉,造假廣告也應立即下架。

侯友宜辦公室發言人賴冠群表示,影片傳達PM 2.5會飄向各個縣市、保護孩子們的天空、國際社會反對燃煤污染,只有台灣反其道而行;影片絕對不會下架,希望更多人看到「拒絕PM2.5,別再搞深澳」影片,尤其明天起的中秋假期,看看這支影片,就可以知道,老縣長、執政黨的攻擊有多可笑。

黃韋鈞說,侯友宜親自主持推出的選舉影片,竟以移花接木的影像恐嚇人民,被抓包,卻堅不認錯死不道歉,還不斷閃躲,甚至以「講話憨慢」推託,這難道是侯友宜口中的「正面力量」?「做事一向是非黑白分明清楚」?

黃韋鈞質疑,侯友宜強辯當年鄭南榕圍捕行動是「不成功的救援」,造成家屬二度傷害,不但未曾向家屬道歉,還說再發生一次他還要抓一次;侯友宜在台灣民主化的這段歷程中,到底有沒有感染到一點民主素養?對於造成爭取言論自由而犧牲的人權鬥士們,竟無一絲反省?

黃韋鈞說,侯友宜不僅不誠實面對過去,連對市民說明嚴肅的政策時,還態度輕浮的公然性騷擾年輕女性同仁,在公眾媒體上做了最差勁的示範,這種低俗當有趣、缺乏性別意識的行為令人詫異。

黃韋鈞說,失言及錯誤並不可恥,但「逃避不僅可恥還沒用」,黃韋鈞呼籲侯友宜應勇敢面對錯誤,好好反省道歉,不要再硬拗!(12:37更新)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記者翁聿煌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記者翁聿煌攝)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說,侯友宜參選以來,失言、錯言罄竹難書。(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說,侯友宜參選以來,失言、錯言罄竹難書。(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