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崔苔青拒幫柯P站台 丁守中提四招挺國片

藝人侯麗芳(右二)現身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右三)影視後援會成立大會。(記者簡惠茹攝)

藝人侯麗芳(右二)現身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右三)影視後援會成立大會。(記者簡惠茹攝)

2018/09/21 13:19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影視後援會今天成立,丁守中提四招挺台灣國片,丁守中指出,打造影視產業基地、補助片商支持運用本地劇組演藝人員和工作人員、減免娛樂稅保障國片上映時間、補助影視相關活動。有小崔苔青之稱的藝人侯麗芳現身大會,並直指絕對不去挺柯P。

丁守中今天前往國民黨中央黨部參加「台灣影視界挺丁守中後援會」成立大會,除了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出席站台,有「小崔苔菁」之稱的侯麗芳也現身相挺,並說,市府請她主持節目,有柯文哲出現她馬上拒絕,她就是藍的,絕對不去挺柯。

丁守中指出,他勢必把台北打造成影視數位內容產業、中華文化創意產業的首都,在士林北投科技園區、關渡平原上找塊地,把台北打造成影視產業基地,像美國的環球影城、中國的橫店影視城一樣,大家只要帶著劇本來即可,一切攝影棚、道具、攝影、服裝、演員都在影城內可提供,又可帶動地方觀光產業發展。

對於國片培植,丁守中表示,他當市長的話,大力獎勵扶助支持本國片商、外國片商到台北來拍片,用本地劇組演藝人員,並藉此大力行銷台北,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此外,丁守中也承諾減免娛樂稅,他說,娛樂稅是我們的地方稅,會用減免娛樂稅的方式,保障本國電影擁有更多上映場次和上映時間;丁守中最後提及,會大力支持數位內容、文化創意、電影電視和相關電影節活動,大力補助相關活動,讓兩岸有更多交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