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品外銷國際 張冠群稱讚軍備局205廠「台灣之光」

國防部副部長張冠群今天視察205廠,對於該廠軍品外銷國際市場,張冠群稱讚是台灣之光。(軍聞社提供)

國防部副部長張冠群今天視察205廠,對於該廠軍品外銷國際市場,張冠群稱讚是台灣之光。(軍聞社提供)

2018/09/21 17:10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美國等多個友邦長期向台灣採購輕兵器及步槍子彈,增加我國庫收入,國防部副部長張冠群今天在視察軍備局第205廠時,盛讚205廠在研製槍、彈、藥方面具有高度專業及優異品質,產品更外銷國際市場,不僅增加國庫收入,也成為另類「台灣之光」。

張冠群今日前往高雄地區,代表總統蔡英文及部長嚴德發,視導軍備、軍醫單位,犒慰同仁工作辛勞,祝賀他們秋節愉快。

軍聞社報導指出,張冠群上午先後前往國軍高雄總醫院、軍備局第205廠,向單位同仁轉達各級長官慰勉之意,並頒發團體加菜金,肯定他們長期投入國軍軍陣醫療、軍備研發生產的努力與貢獻。

曾任中科院長的張冠群相當關心軍備研發生產工作,除聽取205廠簡報,並偕幹部進行深入研討,尤其該廠在研製槍、彈、藥方面具有高度專業及優異品質,產品更外銷國際市場,不僅增加國庫收入,也成為另類「台灣之光」,對此,張冠群表達肯定與讚許。

張冠群並期勉同仁,持續更新廠庫生產設備、精進生產品質與效率,同時廣拓行銷管道,將我國「國防自主」成果向外推展,為國家做出具體貢獻。

另外,張冠群在視導高雄總醫院時,也探視受傷療養的中正預校陳姓學生,頒發家屬慰問金,轉達嚴部長關懷慰問之意,並與家屬晤談瞭解需求;張冠群指示相關幹部,務須持續提供完整醫療照護,以及法律諮詢等事宜,以協助受傷學生早日康復,保護個人權益。

前總統馬英九任內了解國產輕兵器生產情形。圖右說明官手中所持的就是軍備局205廠生產的國造槍械。(資料照)

前總統馬英九任內了解國產輕兵器生產情形。圖右說明官手中所持的就是軍備局205廠生產的國造槍械。(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