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被質疑選假的 姚文智:誰敢說選假的我告他!

姚文智表示,有很多假民調隨時出現,民調方式或機構背景都需要再細究。(資料照)

姚文智表示,有很多假民調隨時出現,民調方式或機構背景都需要再細究。(資料照)

2018/09/21 21: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台北市長選戰已經開打,但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民調仍落後柯文哲、丁守中,還曾被質疑是選假的、拉不起來。對此姚文智表示,「說我是選假的,看誰敢公開說,我就告他。」

據《信傳媒》報導,姚文智表示,有很多假民調隨時出現,民調方式或機構背景都需要再細究。他也表示,有誰說他是選假的,「看誰敢公開說,我就告他。」他解釋他一路孤軍奮戰、整合黨內、專研市政,還曾表示說只要沒有贏就退出政壇,「這樣看起來像是假的嗎?」

姚文智在談到對手柯、丁時表示,理不理丁守中都無所謂,因為丁守中並非現任者,而且提出的政策也很舊,他認為丁守中已經out of date,「甚至有點走火入魔。」姚文智也提到,國民黨很多人,不知是背景因素,還是受指使,其實也不支持丁守中。

姚文智也批評柯文哲禁不起檢驗,他認為柯的施政能力比國民黨時代還糟糕。姚文智更自認他所提的施政願景每一項都有備而來,都是在解決台北最重要的問題,「當大家在檢驗牛肉的時候,我就比較有機會勝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