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管碧玲痛斥媒體報導「假新聞」 準備提告

管碧玲最近頻遭「假新聞」襲擾,表示將著手研究準備提吿。(資料照)

管碧玲最近頻遭「假新聞」襲擾,表示將著手研究準備提吿。(資料照)

2018/09/21 2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近日因女婿駐泰案受到注目,近日媒體還報導外交部長吳釗燮因此「鞠躬」向管道歉等事。管碧玲痛斥這些都是「假新聞」,也表示已著手研究,準備提吿。

管碧玲今晚在臉書發文表示,中天新聞之前報導的「部長向管碧玲鞠躬道歉影片」,只是吳釗燮剛好低頭看東西或辭退時的禮貌動作,並非向自己道歉,而至於中天報導管辦插手管碧玲女兒搭乘商務艙碰壁事件爭議,更是子虛烏有。

而關於中天報導當初承辦管碧玲女兒商務艙事件的科長被調職轉派東南亞一事,管碧玲更疑惑表示「在自己女婿駐泰案中,大家都把駐外當高薪的『爽缺』啊,現在變成是

『懲罰』了」?

管碧玲在臉書貼出三張有關中天報導的新聞截圖表示這些「都是假新聞!」,表示這些事情實在搞得自己很煩,文末更表示因為這些事太浪費自己時間了,為了一勞永逸,已經著手研究,並且準備提告。

管碧玲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