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朝方是下一個林智堅? 柯P:兩人不太一樣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在新竹縣力挺民國黨縣長參選人徐欣瑩,對於民進黨鄭朝方被形容是下一個林智堅,他認為「兩人不太一樣」。(記者廖雪茹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在新竹縣力挺民國黨縣長參選人徐欣瑩,對於民進黨鄭朝方被形容是下一個林智堅,他認為「兩人不太一樣」。(記者廖雪茹攝)

2018/09/22 12:34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在新竹縣力挺民國黨縣長參選人徐欣瑩,對於民進黨鄭朝方被形容是下一個林智堅,他認為「兩人不太一樣」;至於他自己,則是打算11月8日以後才請假,也會辦辯論,之前將繼續跑市政。

對於柯文哲的說法,鄭朝方回應表示,高人氣的柯市長,讓他想到柯選台北市長的時候,也被對手酸沒有從政經驗;「柯市長應該很可以體會我現在被對手攻擊沒有經驗的心情」。而徐欣瑩主席是政治老手,卻沒有把縣政監督好,過去9年的停滯,徐主席擔任過議員、立委,新竹縣的年輕人都看得很清楚,有沒有從政經驗不是重點,而是有沒有新的想法、思維,跟執行的能力。

柯文哲今早陪同徐欣瑩到竹北蓮華寺參拜,並到頭前溪騎自行車。對於內部評估這次選情,徐欣瑩表示審慎樂觀,但最近已有黑函抹黑出現,她希望各陣營正面競選,不要口水戰。她也說,柯文哲全國最高人氣的政治人物,對年輕人影響力大,她很感謝柯文哲多次到新竹縣為她加油打氣。

對於媒體詢問,民進黨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被形容是下一個林智堅,今日現身是否力挺徐欣瑩,對抗所謂的下一個林智堅。柯文哲認為兩人並不太一樣,林智堅在選市長之前當過議員,當柯建銘助理很久;但他隨即停止回應說,不要講別人,講自己就好。

至於關於居住證話題引發熱議,柯文哲表示,這是典型的國家的撕裂,兩岸關係很困難,「我們的戰略應該以台灣為本位、以台灣主流來思考,不受到外界影響;但我們常犯的錯誤是被牽著走,所以在戰略上被設定議題、被牽著走,這個國家戰略思考的問題;這次對岸搞居住證,我們當作綠卡來看待,而不是被迫來回應、被牽著走。」

媒體詢問是否因現任優勢不辦辯論?柯文哲說,辯論還是要辦,經內部團隊討論,他打算11月8日以後才請假,之前還是繼續跑市政,所以辯論也是11月8日以後才處理。(13:10更新)

相關影音

對於新竹縣長選情內部評估,徐欣瑩表示審慎樂觀,但最近已有黑函出現,她希望各陣營正面競選,不要口水戰。(記者廖雪茹攝)

對於新竹縣長選情內部評估,徐欣瑩表示審慎樂觀,但最近已有黑函出現,她希望各陣營正面競選,不要口水戰。(記者廖雪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