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合會首屆微電影徵件 貝里斯學生奪冠

國合會首次舉辦「外籍獎學金受獎生微電影徵件活動」,由來自貝里斯的學生Aurel Lewis拿下首獎。(國合會提供)

國合會首次舉辦「外籍獎學金受獎生微電影徵件活動」,由來自貝里斯的學生Aurel Lewis拿下首獎。(國合會提供)

2018/09/22 13:32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首次舉辦的「外籍獎學金受獎生微電影徵件活動」昨舉行頒獎典禮。獲得第一名、目前在政大就讀碩士的貝里斯學生Aurel Lewis說,臺灣不只擁有優秀的教育品質、觀光資源,臺灣現在早已經是他的家,對於能獲得首獎感到意外與興奮。

代表部長吳釗燮出席頒獎典禮的次長徐斯儉致詞時表示,人力資源是國家發展的重要基石,因此臺灣致力於協助友邦及友好發展中國家的人力資源培訓。國合會從1998年起開始推動「國際高等人力培訓外籍生獎學金計畫」,20年來培育了無數具備政策規劃、技術及管理的專業人才回到他們的母國貢獻所長;徐斯儉說,這樣的合作使台灣成為國際社會中不可或缺且受尊重的成員。

此為國合會首次舉辦「外籍獎學金受獎生微電影徵件活動」,針對該會在學之獎學金受獎生或其所組之團隊,以「我眼中的臺灣」為主題,透過鏡頭引領觀眾進入他們所見臺灣的精彩與美好。參賽者包括來自貝里斯、宏都拉斯、帛琉、泰國及哥倫比亞等12國,分別就讀國內13所大學,經專業評審評選,共選出前三名及優選兩名、佳作一名。

頒獎典禮由外交部政務次長徐斯儉代表部長吳釗燮主持並頒獎,貝里斯駐華大使賀黛安(H.E. Amb. Diane Haylock)、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副代表艾奎諾(Mr. Carlo. L. Aquino)、銘傳大學國際副校長劉國偉、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副院長尚孝純及多位駐華使節、學校代表均應邀觀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