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守中時事反應慢又沒議題主軸 蔡正元嘆可惜

蔡正元認為,丁守中(圖)時事反應老慢幾天,也沒有議題主軸,未來還要再提高聲量才能以戰逼降。(記者簡惠茹攝)

蔡正元認為,丁守中(圖)時事反應老慢幾天,也沒有議題主軸,未來還要再提高聲量才能以戰逼降。(記者簡惠茹攝)

2018/09/22 16: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台北市長選戰進入倒數,各方人馬都積極拉票、造勢。不過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認為,國民黨的丁守中時事反應老慢幾天,也沒有議題主軸,未來還要再提高聲量才能以戰逼降。

蔡正元在臉書發文,談到丁守中的選情,他認為丁守中雖然沒有執政優勢,但也沒有馬英九的包袱,更有姚文智作側翼,「有連勝文所沒有的形勢條件。」但他直言,丁守中以佛系方式勤走基層,而且時事反應老慢幾天,也沒有議題主軸,反而讓輿論風潮被柯P所主導,很可惜。

蔡正元也舉柯文哲為一家親道歉為例,當時柯P民調大跌,丁守中本應該趁機主動攻勢,結果卻上周玉蔻節目講錯方向,反讓柯文哲脫身。其他吳音寧、慰安婦、張天欽、教科書等熱門議題,丁守中不是慢幾天變成事後表態、失去主導權,不然就是話題力道不足,蔡正元認為丁這樣無法給中間選民留下印象。

蔡正元認為,柯文哲的策略就相當清楚,柯利用掌握話題、擴大輿論聲浪來站穩中間選民。並用各種政策、姿態來吸引淺藍、淺綠選民,這樣就能力求彌補施政流失的選票。蔡正元也直言,丁守中還要再提高聲量,才能以戰逼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