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濁水酸拖累蘇貞昌 姚文智反嗆:若懂民調當年就選上立委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22日前往建國假日花市拜票,爭取民眾支持。(記者方賓照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22日前往建國假日花市拜票,爭取民眾支持。(記者方賓照攝)

2018/09/22 17: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年底選戰在即,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日前指出,因為民進黨提名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導致影響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的民調,認為姚文智拖累蘇貞昌。對此,姚文智今(22日)受訪時反嗆林濁水,「他如果看得懂民調,他當年就選上立委了」。

綜合媒體報導,林濁水近來頻頻對姚文智開砲,稱因為民進黨提名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進而拖累到蘇貞昌的民調,影響到蘇的民調。對此,姚文智今受訪時臉色嚴肅,更反酸回嗆林濁水,「他如果看得懂民調,他當年就選上立委了」。媒體追問言下之意是否不認同林濁水的說法,姚僅淡淡的回答「我已經說過了」。

另外,姚文智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強調,若有人在說他選假的,他就會提告;他今天更重申,他當然是全力以赴參選,有戰死沒投降,已全力參與選舉,若外界還要刻意散播謠言、抹黑、中傷、扭曲事實,這些都違反選罷法,「選舉時候特別敏感,會採取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