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思博扮鄭成功 端出「大航海時代主題樂園 」政見

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高思博(右)扮鄭成功,提出打造「大航海時代主題樂園」願景。(記者洪瑞琴翻攝)

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高思博(右)扮鄭成功,提出打造「大航海時代主題樂園」願景。(記者洪瑞琴翻攝)

2018/09/22 18:37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中秋節前夕「逗熱鬧」!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今(22)日在台南安平舉辦「老台南人的趴替(party)」,邀請歌仔戲名小生「郭天王」郭春美所領導的春美歌劇團,合作推出「鄭成功傳奇」,高思博並穿著古裝服扮鄭成功,提出建設台南願景,未來透過街市重建、藝文戲劇演出、嘉年華會及鄭成功渡海平台等大型歷史定目劇,打造「大航海時代主題樂園」。

高思博認為,偉大的城市都有專屬自己的一齣代表戲碼,台南也可以推出代表台南的大型歷史定目劇,結合古蹟特色,包括安平歷史街區、安平古堡、億載金城及赤崁樓等地專屬演出,讓「到台南看戲」成為一個觀光客必來台南的理由。

「鄭成功傳奇」劇情主要描述鄭成功從荷蘭人手中收復台灣,高思博身披戰甲出席宣傳,並當場邀請郭春美擔任台南市推展文化觀光的代言人。

高思博表示,過去他曾規劃過以廟宇為基礎的「天地會旅遊路線」,這次在中秋節前夕,舉辦「老台南人的趴替(party)」,上演歌仔戲,未來還將持續加碼演出。

為「找回老台南」,推廣傳統藝術表演,高思博不遺餘力,繼8月份邀請「古都布袋戲」到全巿各大廟宇、夜巿演出,現在推出歌仔戲,緊接著11月18日也將邀請客家戲曲王子李文勳推出「客家大戲」。

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高思博(中)提出打造「大航海時代主題樂園」願景。(記者洪瑞琴攝)

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高思博(中)提出打造「大航海時代主題樂園」願景。(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