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民總部辦電音趴 侯友宜自嘲刷碟不好怕大家跑掉

侯友宜上午在市場掃街,對於市民總部成立的電音派對,他說,之後也會推出不同行業、家庭式等活動。(記者邱書昱攝)

侯友宜上午在市場掃街,對於市民總部成立的電音派對,他說,之後也會推出不同行業、家庭式等活動。(記者邱書昱攝)

2018/09/23 10:27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市民總部將於30日開幕,邀請世界百大DJ舉辦電音派對,外界也好奇是否親自刷碟,侯友宜自嘲說,之前就參加過一次電音趴,但是不太會「刷碟」,這次「撩落」是沒有問題,但是聲音如何、也怕大家都跑掉會不好意思。

侯友宜在總部舉辦的電音趴,難免也讓外界聯想借鏡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對此,侯友宜受訪時說,自己的電音趴是小而美,也歡迎兩人一起參加,之後也會推出不同的活動邀請市民。

侯友宜上午前往中和區福和市場掃街,他也介紹市民總部成立派對在白天開幕,晚上則是辦電音趴,找了首席女DJ Cookie,以及DJ Smile、DJ Secret ,市民總部是希望不管是誰,都能來這走走參加活動,之後也會推出各行各業或家庭式的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