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批海洋政策 侯友宜:盼老縣長苦民所苦

侯友宜說,國際社會上為保護下一代,對燃煤電廠逐漸淘汰,希望老縣長(蘇貞昌)苦民所苦,一起反對蓋。(記者邱書昱攝)

侯友宜說,國際社會上為保護下一代,對燃煤電廠逐漸淘汰,希望老縣長(蘇貞昌)苦民所苦,一起反對蓋。(記者邱書昱攝)

2018/09/23 10:58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推出深澳電廠影片,遭到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批作假「用選票唾棄」。侯友宜今天受訪時反擊,燃煤電廠是重大公共民生議題,保護下一代健康的環境,難道要蓋燃煤電廠,希望老縣長苦民所苦。

侯友宜也說,發表的海洋政策是針對新北市沿海城市,以及規劃的濱海公路,帶動觀光產業,這個是早期想法,帶動在地經濟、創生,讓海洋休閒產業能夠 蓬勃。

不過對於蘇貞昌的批評,侯友宜也呼籲民眾觀看影片,他也說,國際社會為保護下一代,對燃煤電廠逐漸淘汰,「看到很有感覺」,希望老縣長苦民所苦,知道燃煤電廠傷害,一起反對蓋。

媒體也問及對於蘇貞昌拋出自己能夠向中央爭取經費,資源比較多,侯友宜認為,資源多與少,其實對四百萬民意的市長來講是很大一個後盾,中央絕對不會去忽視市長所要爭取的預算,中央要好好的執政下去一定要平等的對待各縣市,「我有很多民意給我支持,每一個人都可以很清楚的用民意來爭取預算。」

另一方面,有關促轉會事件沒有讓侯友宜受傷,他表示,選舉其實是走正向的路,好好和市民報告做過的事情,內心坦蕩、問心無愧,不怕別人講話,歡迎市民給我滿滿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