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出席金門同鄉會後援會成立 允當選加強雙城合作

侯友宜前往永和區嘉義同鄉會,直說嘉義人就是自己人,緊緊握住每個人的手。(記者邱書昱攝)

侯友宜前往永和區嘉義同鄉會,直說嘉義人就是自己人,緊緊握住每個人的手。(記者邱書昱攝)

2018/09/23 13:35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上午連趕兩場活動,先到中和區參加金門同鄉會後援會成立,也替金門縣長參選人楊鎮浯拉抬造勢,同時強調未來加強雙城合作,台灣要找回金門人的精神。

侯友宜說,新北市有金門鄉親30、40萬人,8月底前往金門就是陪同楊鎮浯參選登記,兩人還簽署雙城合作備忘錄,從民政、地政、戶政、勞工、觀光、農業等項目,未來共同當選後一定會加強合作。

侯友宜回憶起當時擔任警政署長時,在金門成立2個分局,就是讓在地安全;他也說,一生參與無數槍戰,犧牲奉獻追求的最高榮譽,就是有朝一日讓國旗覆蓋在棺木上,推崇金門人和他一樣都是捍衛國家、追求正義、追求榮譽,「台灣要找回金門人精神」

侯友宜隨後趕往永和區出席嘉義同鄉會員大會,他致詞時表示,嘉義人就是自己人,鄉親要站起來,未來也要和大家打拚;自己也要在永和老舊房子都更、托育、托老做得更好,安居樂業。

站在侯友宜一旁的永和嘉義同鄉會創會理事長唐啓東拿起麥克風幫忙站台,大讚侯是嘉義子弟,做人很實在,不像是對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話唬爛」。

侯友宜在金門同鄉會上,不忘替金門縣長參選人楊鎮浯(右2)拉抬。(記者邱書昱攝)

侯友宜在金門同鄉會上,不忘替金門縣長參選人楊鎮浯(右2)拉抬。(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