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饒慶鈴市場拜票 攤商嘆中秋烤肉買氣清淡

國民黨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右)今天到市場拜票。(記者黃明堂翻攝)

國民黨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右)今天到市場拜票。(記者黃明堂翻攝)

2018/09/23 13:38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國民黨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今天走入果菜市場、鯉魚山向早起民眾拜票。她說今年中秋烤肉買氣不如往年,不少攤商吐苦水,指從民進黨執政以來,民眾消費力一直遞減,尤其是年金改革後更是淒慘。

饒慶鈴天清晨出現在台東市果菜市場,逐一問候攤販及早起採買的民眾,接著轉往鯉魚山、體育場一帶的晨運勝地,向大家揮手、握手請安。

她說,到市場、鯉魚山拜票已經好幾次,接觸到的都是台東「最強」的民眾,他們都為了生活、為了健康而努力,正面而積極的走過各種難關。台東的早晨活力滿滿,她從「最強的」台東人身上獲得無比信心。

不過,市場的一位豬肉攤販説,以往中秋節時,香腸被搶購一空,今年不只香腸高掛架上,連烤肉也賣不出去;一旁的雞肉攤販也說業績掉了一半以上。

饒呼籲,所有的鄉親一起成為她最堅固的後盾,唯有票投饒慶鈴,才能再把觀光人潮帶進台東,把農特產品賣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