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競選文宣不只是一張紙 還能折飛機

轉換跑道參選縣議員的余政達(左)與參選竹北市民代表第一選區的蔡家邦(右),共同推出可以折成紙飛機的創意文宣。(記者廖雪茹攝)

轉換跑道參選縣議員的余政達(左)與參選竹北市民代表第一選區的蔡家邦(右),共同推出可以折成紙飛機的創意文宣。(記者廖雪茹攝)

2018/09/23 14:10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都會區打選戰,不只是網路戰,還要別出心裁比創意!新竹縣竹北市選區議員、代表競爭激烈,參選人有的打造自己的LINE貼圖,有的「搞飛機」設計文宣小物,希望選民收到後真正「看見」,加深印象,11月24日一定要出來投票。

轉換跑道參選縣議員的竹北市民代表余政達,與投入市代第一選區的隘口里長蔡家邦、參選隘口里長的彭添保,共同推出可以折成紙飛機的文宣。

提及創意發想,余政達說,當初構想是希望文宣未必只是一張紙,如果文宣做成A4紙,除了傳達政見理念,還可以提供家長和孩子一起動手DIY的機會;也因此,將文宣拆解下來,就能貼黏成一架競賽級的紙飛機。

除了享受親子互動的樂趣,他們主要想傳達的理念是,「你希望飛機能飛多高,取決於在組裝過程的細心度。」更深一層的意涵是,為了你的孩子,11月24日家長一定要出來投票;「你希望你的孩子能飛多高,取決於11月24日你的神聖一票。」

「你的權益一定要自己看顧!」蔡家邦強調,這是紙飛機文宣最大的訴求,如果每個人都在投票日站出來表達意見,將對整個政治生態產生不一樣的變化;他希望大家做一點小改變,不要對政治冷默。如果想了解參選人,可掃瞄機翼處的二維條碼,進一步參閱政見說明。

另外,議員參選人王炳漢、第二選區市民代表參選人朱健銘等人,推出自己的LINE貼圖,方便選民彼此打招呼,也強化選民對他的印象。

相關影音

參選人余政達、蔡家邦與彭添保的競選文宣拆解下來,就能貼黏成一架競賽級的紙飛機。 (記者廖雪茹攝)

參選人余政達、蔡家邦與彭添保的競選文宣拆解下來,就能貼黏成一架競賽級的紙飛機。 (記者廖雪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