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挺進深綠選區 疾呼拚經濟

韓國瑜今天挺進深綠選區拜票,疾呼拚經濟。(記者葛祐豪攝)

韓國瑜今天挺進深綠選區拜票,疾呼拚經濟。(記者葛祐豪攝)

2018/09/23 16:0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選戰緊繃,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今天挺進原高雄縣深綠選區的大寮區,還有不少北漂返鄉過節的年輕人趕來支持,韓陣營評估,綠色鐵票區逐漸鬆動,韓國瑜旋風繼續發酵。

2014年高雄市長選舉,陳菊在大寮區得票數超過70%,選民結構屬於深綠。但今年韓陣營評估選情進入55波,韓國瑜今天挺進大寮區,沿途還有支持者放鞭炮,也有支持者搖下車窗喊凍蒜。

韓國瑜參加大寮區中庄里朝中宫舉行的大寮區園遊會攤位,展示大寮區的農產品,適逢中秋連假,有不少北漂高雄人返鄉,專程趕來要求合照。

韓國瑜致詞時說,他將戶口遷到大寮的隔壁林園,就是要和最基層的群眾站在一起,他呼籲「高雄人的頭腦一定要清醒,政治讓台北人去搞,高雄未來就專心拚經濟」,他有信心只要他當選高雄市長,要將高雄打造成全台灣最富有的城市。

另針對有「獨派青年」在網路上說:「高雄青年的日子很苦,說真的,沒什麼人有興趣去投市長那張票。」

韓國瑜則呼籲,改變高雄需要所有人努力,他希望北漂年輕人能夠在11月24日返鄉投票,也希望高雄在地年輕人打開腦袋的雷達,認真思考高雄市需要什麼樣的市長,來帶領未來的走向。

韓國瑜(中)挺進深綠選區,受到民眾歡迎。(記者葛祐豪翻攝)

韓國瑜(中)挺進深綠選區,受到民眾歡迎。(記者葛祐豪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