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信凱競總失火 初判無關選舉

曾信凱競選總部工作人員忙著整理失火後的競總辦公室。(記者王俊忠翻攝)

曾信凱競選總部工作人員忙著整理失火後的競總辦公室。(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8/09/24 09:2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議員曾順良與兒子、市議員參選人曾信凱位於東區文化6街的聯合服務處、競選總部,今天凌晨驚傳失火,消防局119急派多個分隊人、車前往灌救,發現內部燃燒一些紙餐具等雜物。總部人員與消防員初判可能是電線短路起火,與選舉暴力無關。

今天凌晨1點49分許,南市消防局119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東區文化6街的曾信凱競選總部冒出黑煙,該局派遣崇善、後甲、南門及東門等分隊各式車輛9車、22人前往搶救,崇善消防人、車先到場看到外觀有些許白煙,考量安全,即動用電鋸破門。

凌晨2點多,消防人員破門後進入、發現屋內有物品燃燒,即出水射向起火位置,很快撲滅火勢,檢視燃燒物品是一些紙餐具等雜物,失火面積約10平方公尺。

曾順良、曾信凱競選總部人員獲報後包括曾順良、曾信凱都連忙趕回競總了解狀況,初步判斷可能是辦公室內電線短路問題造成,與選舉政治因素無關,大家才鬆了一口氣。

曾信凱競總人員表示,昨晚有義消團體借用總部後方空地烤肉慶中秋,約凌晨12點結束,有參與烤肉的義消在1點多得知競總發生失火,隨即著裝趕回競總打火,很感謝警、義消幫忙及時撲滅火勢,未釀成更大災害,因此沒向消防局報損失、也不必做火場調查。

今天上午,曾信凱競總多位人員趕回清理火場,雖然這場火沒造成重大損失,但辦公室內部被燻黑一片,也要花上一段時間整理。輔選人員說,雖然在選舉前發生這個小波折,但曾信凱堅定參選向市政挑戰、向人民負責的心沒有改變,會持續衝刺選情,相信會開花結果。

台南市議員參選人曾信凱競選總部失火冒出濃煙。(記者王俊忠翻攝)

台南市議員參選人曾信凱競選總部失火冒出濃煙。(記者王俊忠翻攝)

消防人員破門而入。(記者王俊忠翻攝)

消防人員破門而入。(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