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個座位都不能浪費!蔡英文下令台鐵改善訂位系統

總統蔡英文(左)與民進黨台東縣長參選人劉櫂豪(右)今天到台東救星教養院表達關懷。(記者黃明堂攝)

總統蔡英文(左)與民進黨台東縣長參選人劉櫂豪(右)今天到台東救星教養院表達關懷。(記者黃明堂攝)

2018/09/24 11:48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到台東縣出席百工百業過中秋活動,對台東人火車票一位難求的問題,表示台鐵正著手改善訂位系統,務求「一個座位都不能浪費」!也要讓設籍台東的人都能返鄉。

蔡英文今天到台東為民進黨台東縣長參選人劉櫂豪輔選,先到救星教養院關懷院童,再到娜路彎大酒店與數百位「百工百業」地方人士共度中秋,並聽取建言。

台東縣商會理事長林聖雄推崇劉櫂豪認真服務,但也以自身經歷表示火車票很難買,有次因為買不到車票,在台北多待了2天。

蔡英文回應說,其實火車很多時候不是沒有位置,而是訂位出了問題,所以她已指示台鐵改善訂位系統,每一個座位都不能浪費,而且要讓設籍台東的民眾,可以順利買到車票返鄉。

蔡英文並說,台東好山好水很值得來玩,連到池上吃個便當都很好玩,但怎樣來到台東,是很大挑戰,這也是政府要解決的課題,所以在前瞻計畫花了很多經費在東部的軌道建設。

蔡英文說,南迴電路正進行電氣化、南迴公路進行拓寬,可以改善南部來台東的交通,花東鐵路雙軌化完成後,班次會更多,也會更快。

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在台東與百工百業過中秋,承諾解決台東交通問題。(記者黃明堂攝)

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在台東與百工百業過中秋,承諾解決台東交通問題。(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