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馬郝請益做好被打槍的準備?姚文智:我打槍他們一輩子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出席中秋活動,會前受訪。(記者王藝菘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出席中秋活動,會前受訪。(記者王藝菘攝)

2018/09/24 12:24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日前受訪表示,前市長馬英九任內推動12行政區運動中心政策、前市長郝龍斌任內完成捷運路網,這些經驗都可請益拜訪。姚今天被問到,是否做好被打槍的準備,他說,自己打槍他們一輩子,沒有說一定要見面,但歷任市長做得好就請教學習。

姚文智今天受訪被問到是否拜會馬英九、郝龍斌?姚說,過去歷任市長,對台北市有貢獻的地方,都會留意,自己固然對馬有很多批評,但馬在12行政區運動中心政策,一直都很支持,總之做得好的地方,就請教過去市長,透過反省檢討,讓北市成為更宜居的幸福城市。

至於是否做好被打槍的打算?姚說,我打槍他們一輩子,沒有說一定要跟他們見面,過去歷任市長做得好,我們會學習,但是做得不好,我們徹底改進。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