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中秋 鄭朝方推限量文宣小茶包

民進黨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因應秋節推出的限定小茶包。(圖由鄭朝方陣營提供)

民進黨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因應秋節推出的限定小茶包。(圖由鄭朝方陣營提供)

2018/09/24 16:27

[記者黃美珠/新竹報導]因應今天中秋節,民進黨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推出中秋限量的文宣「小茶包」要幫鄉親去油解膩。

鄭朝方陣營表示,新竹縣峨眉、北埔盛產東方美人茶,獨特的果香和淡淡蜂蜜香,是鄭朝方記憶裡故鄉的味道,也是他最愛喝的茶。

所以這次他趁著秋節來到,特別製作小茶包送給鄉親,也趁機宣傳新竹縣的茶文化。

該陣營表示,鄭朝方認為每一種茶背後蘊含的精神,都是文化。他要用新方向,傳承土地給人們的養分,延續新竹縣的茶香,因此他特別製作小茶包,趁著中秋佳節發送給鄉親。

新竹縣不少在地青年,也透過創意把茶融合在料理、甜點中,就連知名飯店業者也把月餅做成東方美人茶口味,這跟鄭朝方的地方創生政見不謀而合。

他也希望藉著秋節限量的文宣小茶包,幫助更多年輕人找回對新竹縣的土地認同。

民進黨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鼓勵大家多喝茶。(圖由鄭朝方陣營提供)

民進黨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鼓勵大家多喝茶。(圖由鄭朝方陣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