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守中稱「幹嘛請教陳水扁」?鄉民酸:又選不上有啥好教的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24日出席松山五分埔福德宮三獻禮祝壽聖典,並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24日出席松山五分埔福德宮三獻禮祝壽聖典,並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2018/09/24 22: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表示想向曾任台北市長的馬英九及郝龍斌請益。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24)日被媒體問及是否也會去請益曾擔任市長的陳水扁時,丁則回「有什麼好請教的?」對此網友則酸丁「反正也選不上,有啥好請教的」。

針對姚文智表示想去請益馬、郝兩位市長請教經驗,丁守中今日受訪時批姚文智「以前一直批評2人,直到選舉才要去拜訪」,不過也承認「去請益都是好事」。但當媒體問及他是否也會去向擔任過市長的陳水扁時,丁守中則認為,陳水扁有貪腐前科,「我要跟他請教甚麼」?

丁守中今(24)日晚上也在臉書粉絲團發文,重申不可能去拜訪陳水扁,認為媒體的問題「太怪了吧!」不過丁守中臉書文章被轉到PTT後,鄉民紛紛酸丁表示「KMT說別人貪汙」、「當局者迷,身在貪腐不自知?」、「阿扁:反正你也選不上,沒什麼好教你的」、「反正選不上,有啥好請益的」。

丁守中則認為,陳水扁有貪腐前科,「我要跟他請教甚麼」?(圖擷取自丁守中臉書)

丁守中則認為,陳水扁有貪腐前科,「我要跟他請教甚麼」?(圖擷取自丁守中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