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對台軍售 國防部表示感謝

美國國務院已同意對台灣出售價值達3.3億美元(約101億元台幣)的F-16等戰機備件。(路透)

美國國務院已同意對台灣出售價值達3.3億美元(約101億元台幣)的F-16等戰機備件。(路透)

2018/09/25 10:03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美國政府9月24日下午5時宣布,針對「F-16等4型機標準航材零附件」共3億3千萬元額度的對我軍售案,進行「知會國會」程序,可望在1個月後正式生效。對此,國防部稍早表示,美國基於「台灣關係法」與「六項保證」,持續提供我國防衛性武器,是維持區域穩定的基礎。軍售有助於強化我國自我防衛能力,確保台海和平,國防部對美方軍售決定,表示感謝。

國防部表示,本軍售案係我國於去(106)年向美提出,項目為F-16、C-130、F-5、IDF等4型機5年份標準航材零附件。後續將由空軍與美方簽訂發價書,並規劃接運入庫期程及預算編列事宜。

國防部強調,軍售顯示美方對我國防安全的高度重視,雙方將持續鞏固安全夥伴關係,為區域長遠穩定做出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