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蘇貞昌拍肚事件 張善政:如果那樣容易受驚嚇蘇就不要選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中)今天到基隆接下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右)的市政總顧問聘書;張善政說,蘇貞昌的反應就是心裡最真誠的反應。(記者俞肇福攝)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中)今天到基隆接下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右)的市政總顧問聘書;張善政說,蘇貞昌的反應就是心裡最真誠的反應。(記者俞肇福攝)

2018/09/25 12:58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拍肩肚」事件,引發外界熱議,蘇貞昌今天早上解釋說,是被一個陌生人突然衝過來嚇到,不高興。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對此不以為然的說,里長有不滿意的地方提意見是理所當然,那麼容易就被嚇到,那蘇貞昌就不要出來選了;張善政說,他認為最直覺的反應是心裡最真誠的反應,蘇的反應就是不尊重里長,也不想去談深澳電廠問題。

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今天早上到基隆,和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談市政,並接下謝立功競選總部市政總顧問聘書;張善政表示,他已受夠民進黨執政,他要為優質的參選人輔選,今年年底要讓民進黨警愓。

張指出,他是無黨籍,誰當政只要把事情做好就好,所以他任內簽准基隆港軍港遷移案,但現在很多民進黨執政縣市,中央政策不到位,地方首長都不敢吭聲,首長應為地方爭取最大利益,例如空污,深澳電廠對北北基是很嚴重問題,卻沒看到基隆市長林右昌講話。

對於蘇貞昌的拍肩肚事件,張善政說,當時里長手上的資料,蘇是搶過來的,好像等下沒人看的地方就要扔掉,一連串動作看起來就是要把這個人打發掉算了,缺乏誠意。

張說,深澳電廠已成為所有民進黨所有侯選人的罩門,最近有個數據,新北民眾有超過六成不支持深澳電廠,他問了一些朋友,朋友們說蘇院長就是那個調調(意指拍肩肚動作),但他覺得蘇沒有真正在關心里長在意的問題,「如果我是那位里長,我也會很不舒服」。

謝立功說,不要硬拗了,就大方承認錯了,一時很衝動,在趕行程,大家可以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