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合一選戰 藍營將展開「交卡」任務

2018/09/25 15:33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九合一選舉剩下大約60天,向來擅長組織作戰的國民黨,先前為了基層固本,在全台各地以里為單位舉辦了2000多場「炒米粉會」、「茶湯會」,目前除了雲林縣外,已經大致完成,接下來將改以擴大家戶拜訪的「交卡」任務為主,繼續強化基層組織力道。

黨內人士表示,所謂「交卡」就是指在家戶拜訪時發送選舉文宣資料,在先前2、3個月的固本小型活動後,每一個里可能已經集結數十個或上百名志同道合的黨員與黨友,這些人的向心力都很足夠,接下來開會進行編組後,就會展開擴大家戶拜訪工作,協同各級公職候選人競選總部與地方黨部,擴大爭取支持面,並連帶宣傳國民黨今年所提的「反深澳電廠」、「反核食」、「反空污」等三項公投提案,這項計畫預定持續到10月底。

黨內人士指出,11月將改以各縣市的密集造勢活動,目前已經規劃11月中旬將在台中市舉辦中部地區的大型造勢活動,由義務副秘書長鄭麗文負責規劃,以展現決戰中台灣的企圖心。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就任後,在全國重新建置編成4萬個地方小組,並重新定位為現代化的小組,平時任務為關懷黨員,透過LINE群組聯絡,扮演急難救助、選民服務的平台,小組長再透過與所屬選區的黨籍公職人員的LINE群組反應,轄內黨員過世或搬遷,透過與黨部聯繫的LINE群組與專責黨工回報動態,到了現階段的選舉期間,小組長則會幫忙宣傳、動員以及投票當天幫忙催票,發揮「call人的力量」,並依據黨中央的報票單回報開票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