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自稱政治素人 蘇貞昌:政治是一門專業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記者陳心瑜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記者陳心瑜攝)

2018/09/25 18:56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侯友宜今天下午一前一後出席新北市建築師公會會員大會,爭取建築界支持。蘇貞昌致詞時說,建築是一門專業,政治也是,自己是律師專業出身,經過省議員、屏東農業縣長、台北縣長到行政院長歷練,資歷完整,各方面都有經驗,一定需要經過相當歷練,才能勝任。

蘇貞昌也暗批對手侯友宜,「有人說自己是政治素人,但是政治也是一門專業」,尤其治理一座城市更需要專業,因為城市的民政、財政、建設、教育、治安和消防,一切都相當專業,當市長的人方方面面,一個人不可能一出生什麼都懂,一個人經過歷練,經一事長一智,才不會白活。

蘇貞昌說,自己曾在新北成功打造一鄉鎮一特色,現在蘇貞昌2.0回來了,要繼續打造一鄉鎮一特色2.0,屆時還需要在座建築師的專業協助。

蘇貞昌也說,台北縣長任內打造了新板特區,現在新板特區有政府機關、三大百貨公司、兩個五星級飯店,這就是改變,更證明自己沒有白活。

蘇貞昌說,未來將用四根大柱子撐起一千萬人的舞台,都市再生、產業再創生、智慧交通、扶老攜幼,並打造城市美學,更承諾利用都更五大引擎,推動都市再生,讓新北市做台灣第一的院轄市,脫離後段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