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斗南選前換里幹事惹反彈 鎮長:單純調動

質疑斗南鎮公所在選前調動里幹事動機,多名里長及里民到鎮公所陳情。(記者黃淑莉攝)

質疑斗南鎮公所在選前調動里幹事動機,多名里長及里民到鎮公所陳情。(記者黃淑莉攝)

2018/09/25 19:34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斗南鎮公所10月1日調整舊社、埤麻及林子等3里里幹事,由於現在是低收入戶總清查時間,加上年底選舉將屆,擔心影響里民權益,3名里長及10多名里民今天到鎮公所陳情,希望能暫緩調動。

舊社里長曾江泉、林子里長黃高明、埤麻里長詹勝富3人今天與10多名里民到斗南鎮公所陳情,要求公所暫緩調動里幹事,鎮代會主席沈暉勛、副主席陳青龍及鎮代塗永福也到場關切。

曾江泉說,公所這次調動里幹事完全沒有知會里長,舊社里里幹事在舊社11年,對每一戶家裡狀況幾乎瞭若指掌,而且做事認真負責,里幹事要熟悉里內大小事物至少要半年,年底選舉將屆,現在是低收入戶總清查時期,這個時間點調動不適合,也引起外界質疑。

詹勝富也說,這個時間只挑這3個里調動里幹事,時間點及動機令人質疑,希望公所能儘速給明確答覆,否則不排除發動其他里民到公所抗議。

斗南鎮長張勝雄則說,里幹事在同一地區服務時間有人10多年,有人5、6年,單純只是常態性職務輪派,沒有其他用意及目的,外界不要有過多聯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