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攻三鶯選票 侯友宜跑市場、趕競選總部授證

侯友宜跑到鶯歌南雅夜市掃街,不少店家熱情送上食物。(記者邱書昱攝)

侯友宜跑到鶯歌南雅夜市掃街,不少店家熱情送上食物。(記者邱書昱攝)

2018/09/25 22:46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晚間連跑三峽、鶯歌區,勤跑市場和競選總部授證,向市民親自表述自己的政見,也不忘提自己相當尊重里長,暗諷近期對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的「拍肩拍肚」事件。

侯友宜今晚到鶯歌區的南雅夜市掃街,不少店家送上菜頭等蔬果祝福,甚至有人拿著自己手寫的歌單,希望能作為競選歌曲,侯友宜也坐在臭豆腐店,大口享用夜市美食。

隨後,侯友宜驅車趕往鶯歌區、三峽區的競選總部授證,他也對台下支持者說,團隊一致性,講求紀律,鶯歌有多少里、多少人一定要盤點妥當,自己負責的責任區「一定要把成效拿回來」,大家一定要以身作則向前走,才能「兵隨將走」贏得勝利。

侯友宜不忘說,里長是站在第一線打仗,很善良、實在,要尊重里長也是代表每一個聲音。

他也說,當初在三峽非法的瀝青廠造成嚴重空污,就是在副市長任內掃盪,當初老闆還批評抄家滅族,沒想到老闆到桃園設置更環保且合法的瀝青廠,反而土地飛漲充滿感謝。

侯友宜向台下喊話,自己上任後不只要讓三鶯線做好,也要提早完成三峽運動中心,以及社會住宅,讓市民安居樂業、改變新北市,創造大家好日子。

侯友宜連趕到三峽區、鶯歌區競選總部授旗,也不忘提里長是第一線作戰者,自己相當尊重里長。(記者邱書昱攝)

侯友宜連趕到三峽區、鶯歌區競選總部授旗,也不忘提里長是第一線作戰者,自己相當尊重里長。(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