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選高市長卻遭國民黨以違紀開除,蘇盈貴:愚蠢且好笑

蘇盈貴否認是國民黨員。(記者王榮祥翻攝臉書)

蘇盈貴否認是國民黨員。(記者王榮祥翻攝臉書)

2018/09/25 22:5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高市黨部今宣佈針對12名違紀參選黨員祭出黨紀,包括以無黨籍登記的市長參選人蘇盈貴﹔蘇盈貴事後聲明並不屬於任何黨派,並詢問是誰幫他繳過黨費或終身黨費嗎?覺得這事不僅愚蠢且好笑。

身為律師的蘇盈貴指出,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為勝選開除另一候選人,實為可笑舉動,此事違反選罷法104條、選舉詐術意圖使人不當選,他認為此事不僅愚蠢且好笑,他建議韓國瑜不妨也開除曾是國民黨的蔡英文總統。

蘇盈貴強調,國民黨這種不實宣傳詐術是非告訴乃論,所謂的公訴罪,任何人都可以告發

他順便想問一下,有人幫他繳過黨費或終身黨費嗎?還是選舉到了,中央給的?

蘇盈貴很確定自己不是黨員,也沒繳黨費,但也坦言國民黨每年都會送一張顧問證書,只是很多單位,包括立法院都會送他所謂的顧問或最高顧問,是否就是他們的成員?

蘇盈貴說,自己不屬黨派,他是公民、只屬於人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